>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丈夫离婚要精神损失费 只因婚前是处男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丈夫离婚要精神损失费 只因婚前是处男

大家午安,妹子先跟大家说一件沉重的事情。昨日上午11时,深圳恒泰裕园区发生山体滑坡。截止昨晚10时,共有59人失联,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损坏。初步查明垮塌体为人工堆土,原有山体没有滑动。由于堆积量大、堆积坡度过陡,导致失稳垮塌,造成多栋楼房倒塌。据现场指挥部9点发布会最新消息:据统计,深圳滑坡目前失联91人,其中59名男性,32名女性。

 

自己造的山结果埋了自己,还好没下雨,不然老天爷表示:我凶起来连自己都害怕,但这个锅我不背。

 

周六考四六级,想起室友当年考前做法,在房间里挂了这张科比海报,寓意"挂科比不挂柯南"(挂科比不挂科难),还真的没挂……海报上有科老大禅意微笑,慈悲加持,四根手指代表4级保过,球衣号码2+4象征6级轻松6到不行,这法力你们感受一下…

 

朋友圈看到的我们学校的电子屏,看来这场考试要用嘴叼着笔考了。(via.@KM特工队-雪人-荣耀不灭)

 

开学时寝室第一次见面和三个月之后↓↓

 

据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的@情绪无痕 凌晨曝料,寝室熄灯,寝室一哥们女朋友要跟他开视频,因为光度不够,这时一旁的室友毫不犹豫地用手机打起灯光,当起了名副其实的电灯泡…这个故事的正确打开方式大概是:他爱她,他爱他…打灯的心在滴血,拍照的估计已被虐成了渣。

 

中间的那位宝宝以后的情路可能会有些坎坷,医院也是走点心吧…

 

闺蜜教我一个新技能,如果有人说你肥,你可以这样回他:我肥都那么好看,瘦下去还得了。
小时候父母都有特异功能,孩子想要啥就能给孩子变成啥。"妈妈我想吃巧克力""我看你像巧克力。"直到现在我跟我妈的对话都经常是,"妈妈我想吃&¥#@…""你咋不吃屎呢…"真人真事,不是段子。

 

分享一个有爱的陌生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西安一所职业学校门口上演浪漫一幕:一男生为了向心爱的女生表白,准备了蜡烛并摆成心形。然而不幸的是女主还没等到,蜡烛就被看门的大妈用灭火器给浇灭了。

 
 

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说真的我突然有点喜欢大妈,次日FFF团出面声称对此次事件负责。小伙子,大妈都觉得这种表白方式low破了天际,给你一个台阶下。然而大妈虽然灭了蜡烛,但点燃了单身狗们心中的希望。

 

表白、求婚这种事,真的得慎重一点【求婚钻戒不足1克拉的后果】近日,成都街头上演浪漫"韩剧桥段",一帅小伙策划现场快闪求婚,本想"一招制敌",没想到女神先是感动飙泪,后又转身离开了……据悉,原因是小伙的求婚钻戒不达标,没有达到一克拉。

 
 

只好发挥我们的传统,劝分不劝和。就是这么有原则,留下懵圈的小伙在风中独自凌乱…你若爱上一匹野马,那么头上早晚得有一片草原。说好了的为啥不给?不肯给当初为啥要答应?打着当众求婚不论怎样女孩儿都会答应的主意?姑娘干得漂亮,说好是1克拉,差0.1克,0.01克,0.001克都不是一克拉。话说回来,这三个人也能凑一块儿斗地主了,男主不守信用女主拜金虚荣女二出卖闺蜜,一场好戏。

 

而且有些事情,是绝对不要拖到婚后解决…【丈夫离婚向妻子要损失费?因为婚前是处男】两人经同事介绍认识,当时她离异,他单身。但婚后,他"像变了一个人",常对妻子大打出手,还给她和家人发恐吓短信。妻子起诉离婚,丈夫竟向她索要3万元"青春损失费":"与她结婚时还是处男,如果离异了,就有损我的名声。"

 

还以为自己打开了错误的新闻,这小公举还做男的干啥。既然这样,那就请出示您的处男证,或者拿出证据也行。你婚前是不是处男不一定,但是个渣男这事儿没跑了。既然有这样无理的要求,那么这位女士应该给这个男士索要处理费,被女人处理过的男人,叫处男,送你一个牌坊,不谢。

 

像楼上说的表白这种事,有句话说得到位:酒壮怂人胆【酒驾被查全家耍酒疯 女子慌不择言向民警表白:就喜欢你】德州交警在夜查酒驾发现一可疑车辆,没想到拦下后车内一家人发起酒疯。酒驾男子的儿子绊倒交警,大声喊:"假摔,你们假摔!"车上一女子则抓着民警的手不放,"我就喜欢你,就抓你的手了怎么了?"

 

真*一家人,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全家都这么不要脸的。民警看了看她的脸说:算了,你走吧。女子用试图用容貌震住了交警,交警十分感动然后逮捕了她,仗着自己丑就调戏人家警察,你咋不上天呢。心疼交警蜀黍,现在都不流行袭警,流行非礼警察。

 

酒驾就下来打车,有病就记得吃药,切莫作死【男子为寻刺激 从观光车跳入虎山】昨天上午,河南洛阳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在公园乘坐索道观光车游览时,突然从半空中的观光车跳入一座虎山,情况危急。经多方力量紧急救援后,该男子成功获救。"我看防护网挺结实,想找找刺激,就是跳下去时后空翻没做好……"

 

我有故友屌似卿,如今坟头绿草莹。后空翻,这个x装的我无话可说,老虎被吓得四处乱窜: 哪里来的逗比?这脑子病得不轻,就算搁嘴边我们都不稀得吃。这哥们儿一定买了过千万的保险不然就是刚从精神病院出来的,56种花样作死大法,你值得拥有。

 

最后,妹子给大家介绍一位终极颜狗【杭州32岁知名大学教授 找对象条件只有一个:漂亮】圣诞节临近,杭州的张阿姨替儿参加相亲会,小伙子1983年的,有车有房,身高1米85,年薪20万。女方哪里人什么工作都不重要,只有一个要求:漂亮。"之前介绍的,他都觉得姑娘不够漂亮,最后都没戏。"

 

"很多人给我儿子介绍对象,条件都蛮好的,有些女孩子照片,儿子看着也满意,可是见了真人,和照片对不上呀。"阿姨也是real耿直…
真诚!有些人喜欢说:"我喜欢贤良淑德的女孩子,能代替我照顾我父母,你造吗,我爱好自由,工作很忙,闲暇时间喜欢粗去旅游,我对女友的长相没什么要求,只要跟刘亦菲,高圆圆长得差不多就行了。"反正妹子觉得吧,相对于颜,还是性格要更重要,你们觉得呢?(当然如果是金城武我要重新考虑一下…)

=====墙上风光好=====

 

看完这首诗,我还能说什么?必须上墙!

 

我想知道后续,后续呢?我瓜子板凳都准备好了。

 

"我就是我你妈""你不是我妈""那你说谁是你妈""反正你不是我妈"……

今日互动:
1、说说你的择偶标准?颜重要还是性格重要?
2、生活里哪个瞬间让你觉得世界竟是如此美好?
3、你做过最大胆的事情是啥?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21/n432054453.shtml report 12080 大家午安,妹子先跟大家说一件沉重的事情。昨日上午11时,深圳恒泰裕园区发生山体滑坡。截止昨晚10时,共有59人失联,33栋建筑物被掩埋或损坏。初步查明垮塌体为人
(责任编辑:李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