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玉刚2015新神曲首唱 网友呼吁上央视猴年春晚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中国广场舞大妈对“中华第一神曲”《李》爱不释手
中国广场舞大妈对“中华第一神曲”《李》爱不释手
“美猴王”率86版西游记剧组30年后再聚首仅不敌《李》
“美猴王”率86版西游记剧组30年后再聚首仅不敌《李》

  2016猴年将至,网友近日评选出“猴年春晚最想听到的10首歌”,李玉刚演唱的“中华第一神曲”《李》力压86版《西游记》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魔音”黄琦雯的乙未羊年贺岁歌曲《牧羊辞》以及张学友、张惠妹、张靓颖、张杰合唱的百家姓歌曲《张》名列榜首,李玉刚能否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首度以男儿身本来面目献出“中华第一神曲”《李》电视荧屏首秀引发社会热议,而在昨日的天津大礼堂,千呼万唤不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长达一年之久的这一支“2015第一神曲”终于在天津大礼堂献出舞台处子秀,赢来台下数千名海内外观众经久不息雷鸣般的阵阵掌声,李玉刚不得不先后谢幕多达11次。

  “一部道德经,逍遥函谷行;一曲将进酒,饮者留其名。一阕漱玉词,云中叹飘零;一双稻草鞋,本草纲目集大成。一个天下的歌圣,正是江南好风景;一位千古的词帝,小楼昨夜又东风……”李玉刚演唱的羊年开年神曲《李》在网络上有着超高的人气,近一年来收获上亿的点击率,短短200字歌词化用各种历史诗词典故36处,被网友誉为秒杀《江南style》《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的“2015年第一神曲”,并俘获无数中国大妈的欢心成为2015年全国一线城市广场舞大妈首选的背景音乐,就连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和前世界华人首富李嘉诚听完《李》后都热血沸腾充满自豪感不禁为之点赞。而2016猴年春晚李玉刚是否将会在《新贵妃醉酒》和《嫦娥》后首度以“男儿身”亮相央视春晚舞台献唱这一首“中华第一神曲”以及1986版《西游记》剧组时隔30年后“再聚首”,成为海内外华人观众对2016猴年春晚最为期待的事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t.dzwww.com/nd/201512/t20151221_13539155.htm report 1307 中国广场舞大妈对“中华第一神曲”《李》爱不释手“美猴王”率86版西游记剧组30年后再聚首仅不敌《李》2016猴年将至,网友近日评选出“猴年春晚最想听到的10首歌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