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凌晨潜入饭店偷盗 被监控拍下清晰面孔(图)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小偷凌晨潜入饭店偷盗 监控拍下清晰面孔
监控视频清晰拍到小偷面孔
监控视频清晰拍到小偷面孔

  长春市民林先生昨日来电:10多年了,就19日晚上我家饭店没人住,还让小偷趁机钻了空子……

  新文化记者陆续核实报道:20日凌晨2点20分许,长春市人民大街与繁荣路交会处附近一家饭店被盗,饭店内一台价值3000多元的笔记本电脑和1000多元现金以及价值800多元的玉坠被盗。整个盗窃过程被饭店内的监控设备拍个正着,小偷的面目清晰可见。

  昨日中午,新文化记者来到了林先生的饭店。记者在隔壁饭店门口的监控录像里看到,20日凌晨2时15分许,一名身穿白色羽绒服,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男子出现在屏幕中,其身上还背着个小黑包。刚出现在屏幕上时,男子还戴着帽子,他在繁荣路上这几家饭店门前徘徊了好几圈儿,首先来到了林先生家饭店东侧的那家饭店门口,试着打开饭店门而没有成功,随后,他来到了林先生家饭店门口,仅用一分钟的时间,便打开了饭店的门,于2点20分许进入了饭店。

  林先生饭店内的监控录像显示,男子是手持一个手电筒进入饭店的,进入后,先是悄悄进了左边的房间,然后又进入右边的房间,一无所获后,他来到了饭店吧台处,摘下了戴着的帽子,发现吧台里面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很快将其拆了下来,同时,他又用手电筒照明,发现了一个钱包,将钱包也拿走,还偷走了林先生给妻子买的一个玉坠。几分钟后,男子离开饭店。“第二天我在马路对面,找到了钱包和钱包内的部分票据,但钱包内的钱没了!”林先生说,从偷盗者的外貌上看,他的年龄也就20多岁。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1222/239772.shtml report 1185 监控视频清晰拍到小偷面孔长春市民林先生昨日来电:10多年了,就19日晚上我家饭店没人住,还让小偷趁机钻了空子……新文化记者陆续核实报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