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警察现钞当罚单获民众点赞 违章者感动到哭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美警现钞当罚单 违章者感动到哭

  新华社电 本月15日上午,美国门罗县居民詹姆斯·金开车去看病,因为车牌照明灯不亮,被警察拦下。他走出汽车,准备挨罚。但是,警官蒂莫西·坎普菲尔德掏出一张100美元钞票递给他,说道:“今天,我们打算给大家一点惊喜,所以想给你这个。”

  金惊喜交加,握住坎普菲尔德的手,千恩万谢:“谢谢,太谢谢了。”坎普菲尔德回答:“我希望你在(圣诞节)过节时能善用这笔钱。”

  两天后,乔舒亚·丹尼尔也因为车牌灯不亮被坎普菲尔德拦下。坎普菲尔德向他解释拦截原因,丹尼尔默默听着。然后,两人开始聊起圣诞节假期。坎普菲尔德问今年的节过得怎么样,丹尼尔回答:“还好。”

  坎普菲尔德又摸出一张百元钞票,说:“我代表门罗县警方和我自己,利用这个机会给你一些惊喜。”

  这些都是什么情况?原来,门罗县警察局收到一笔匿名捐款,警长约翰·卡里·比蒂克从而把捐款发放给手下警察,总计54张100美元钞票,要求他们3天内在道路上随机“撒钱”,帮助增强警民关系。门罗县警方的做法获得民众点赞,甚至有人感动到哭。 (惠晓霜)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22/content_3079127.htm report 626 新华社电本月15日上午,美国门罗县居民詹姆斯·金开车去看病,因为车牌照明灯不亮,被警察拦下。他走出汽车,准备挨罚。但是,警官蒂莫西·坎普菲尔德掏出一张100美元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