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江刀鱼拟列为保护动物 明年或价格暴涨

来源:新民网
原标题:长江刀鱼拟列为保护动物后年起禁捕 明年或价格暴涨

  【新民网讯】《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水生野生动物调整方案正在公开征求意见,长江三鲜之一的刀鱼已被列入其中。业内人士透露,调整方案在明年获得通过的可能性极大。若刀鱼被正式列入《名录》,后年刀鱼将被禁止捕捞、销售。因此,明年将是刀鱼允许捕捞、销售的最后一年,刀鱼价格很可能出现暴涨。

  据悉,上海目前已经人工养殖刀鱼成功,今年上市数量只有数百尾,预计明年可以批量上市,但数量也很有限。(据新闻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domestic/bjtj/2015/12/22/29160879.html report 356 【新民网讯】《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水生野生动物调整方案正在公开征求意见,长江三鲜之一的刀鱼已被列入其中。业内人士透露,调整方案在明年获得通过的可能性极大。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