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战机黑匣子受损 俄国防部:解读仍需一段时间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俄战机黑匣子受损 俄国防部:解读仍需一段时间
  人民网12月22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航空兵飞行安全局副局长谢尔盖·拜涅托夫中将表示,因在叙利亚被击落的苏-24轰炸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记忆电路板内部受损,目前尚无法读取数据。

  拜涅托夫说,在中国、英国和美国专家的参与下,俄解读了苏-24战机的黑匣子数据。外国专家高度评价俄解读过程的公开性。但黑匣子严重损坏,16个存储卡中有13个完全损毁,另外3个有损坏,其中有一个存储卡的数据可能可以解读。

  他说:"遗憾的是,完成这项工作还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将尽一切努力成功完成。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22/c1002-27960265.html report 381 人民网12月22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俄罗斯武装力量航空兵飞行安全局副局长谢尔盖·拜涅托夫中将表示,因在叙利亚被击落的苏-24轰炸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记忆电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