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拟复核已归还志愿军遗骸身份 疑包含朝人民军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韩拟复核已归还志愿军遗骸身份 疑包含朝人民军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 韩媒称,韩国国防部21日表示,将对归还中国的韩战(即朝鲜战争——本网注)志愿军遗骸中是否包含朝军遗骸开展调查。

  据韩联社12月2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相关问题时回答,遵照国防部长官17日的指示,以相关部门了解的情况为基础,正准备开展调查。

  金珉奭解释说,由于无法完全采信相关部门得出的调查结果,国防部将重新开展调查。不过金珉奭没有透露相关部门的调查内容,只说“(国防部)调查结果出炉后,将予以明确答复”。

  韩国政府曾于去年3月首次向中国归还437具志愿军遗骸,今年3月又归还68具。但今年9月,国会国防委有议员说,政府只对被归为国军(韩军)阵亡者的遗骸进行DNA检测,未对被归为敌军的人民军和志愿军遗骸进行DNA检测,因此无法断定归还中国的百分之百是中国军人的遗骸。此后,为澄清质疑国防部着手了解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1222/1033764.shtml report 558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韩媒称,韩国国防部21日表示,将对归还中国的韩战(即朝鲜战争——本网注)志愿军遗骸中是否包含朝军遗骸开展调查。据韩联社12月21日报道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