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女孩头朝下栽进麻辣烫锅里 多处重度烧伤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原标题:3岁小女孩大头朝下栽进麻辣烫锅里 全身多处重度烧伤
小雨桐住在重症监护室正接受护理。
小雨桐住在重症监护室正接受护理。

  东北网12月22日讯 整个身子掉进沸腾的麻辣烫热锅里,脸、颈、前胸后背、双上肢等多处重度烫伤……绥化市3岁女孩小雨桐让她的父母、亲人为之心碎,也牵动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心。20日晚,在绥化治疗8天的小雨桐因持续高烧不退,被转送到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救治。

  3岁女童掉进沸腾汤锅里

  13日上午8时许,庆安县时代广场西门的德平碗碗香麻辣烫老板娘杜兰霞和往常一样,在自家开的店里忙碌起来。当时,她的丈夫领着大女儿出去补习了,3岁的小女儿雨桐在店里玩耍。杜兰霞忙着冲洗各种食料,并没有注意到正围着煮开的麻辣烫汤底锅转的雨桐。只听“啊”的一声惨叫,杜兰霞被身后的情景吓呆了,不知什么原因,小雨桐大头朝下整个身子掉进了已经沸腾的麻辣烫大锅中。杜兰霞赶忙跑过去将小雨桐拎了出来,然后迅速用冷水冲洗,并脱去了所有衣

  全身烫伤面积56%裤。小雨桐只哭叫了几声便昏了过去。杜兰霞见小雨桐伤势严重,立即将其送到了绥化市第一医院烧伤整形科抢救。医生检查诊断,小雨桐的脸、颈、前胸后背、双上肢等多处烫伤,面积为55%。

  度过休克期却一直高烧不退

  几天来,小雨桐大多数时间在昏睡,经抢救度过了休克期,但却一直高烧不退。

  此时比刻最担心的是小雨桐的母亲杜兰霞,她几乎24小时守护在小雨桐的身边,彻夜不眠。杜兰霞说,她不奢望小雨桐还能像以前一样健康、活泼,那样俊俏可爱,也不在乎留下大片的疤痕,她只希望小雨桐能平安度过危险期,能够保住小雨桐的命。

  现在,小雨桐已住哈市第五医院重症监护室,医护人员24小时对其进行监护。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5/12/22/057002538.shtml report 1130 小雨桐住在重症监护室正接受护理。东北网12月22日讯整个身子掉进沸腾的麻辣烫热锅里,脸、颈、前胸后背、双上肢等多处重度烫伤……绥化市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