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女孩与两男子相约自杀未果 醒来同伴将钱偷走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原标题:19岁女孩与两男子相约自杀未果 醒来同伴将钱偷走
江某赶紧报警。民警和江某一起赶到出租房,打开房门发现,屋内弥漫着炭烤味,卧室里有两个盆子,里装满烧过的炭,旁边摆着一箱子碳,地上散落着一些炭,房门禁闭着,但屋内空无一人。

  房东半夜收到短信:有人要在你房子里自杀……

  凌晨1点,房东江某接到女租客丽丽(化名)的求助短信,“有人要在你的房子里自杀!”

  江某赶紧报警。民警和江某一起赶到出租房,打开房门发现,屋内弥漫着炭烤味,卧室里有两个盆子,里装满烧过的炭,旁边摆着一箱子碳,地上散落着一些炭,房门禁闭着,但屋内空无一人。

  往楼下一看,花坛旁竟有一具男尸,房东江某立刻认出这是租户郑某。

  警方怀疑,跟郑某一同租房的女租户丽丽有重大嫌疑,立即抓获突击审讯得知,郑某男子非情杀,也非仇杀,死亡原因另有隐情。

  相约自杀:原本跳长江大桥 恐高怕水改烧炭

  丽丽(化名)说,25岁的男租客郑某和19岁的女租客丽丽既不是情侣,也不是夫妻,他们究竟为何同处一室?

  “就觉得他一心求死,我才连忙通知房东,希望有人能劝住他,没想到他还是跳了!”丽丽告诉民警,当晚她和郑某还有另一男子赵某同处一室,他们三人,是通过QQ群相识的。

  丽丽说,因当时经常跟男朋友吵架,心情非常不好,就加了这个群。

  今年7月5日左右,郑某在QQ群里说,他已经在外面走了2000多公里,他想跳长江大桥,约大家到武汉一起去寻死。

  丽丽跟赵某以及郑某三人成立了一个讨论群,三个相约到武汉共赴“死亡之约”。

  三人原本选择跳长江大桥,但丽丽说自己害怕水和恐高,几个人临时改变计划,决定租房实施烧炭自杀。

  求死心切:买炭烧了几百元,还用胶带密封门窗

  7月9日,为了共赴死亡之约,先到武汉落脚的郑某和丽丽,通过手机搜索,在南湖一小区租下一套房,交了三个月租金5400元和押金2000元,两个人住进去了,等着从深圳赶过来的“约死”的赵某。

  “三个人见面的当晚,郑某就拿出来2万元,用打火机点着钱,一张一张的在屋里烧,他说马上要死了,钱用不着了,烧了几百元。”

  丽丽回忆,郑某当时求死心切,边烧钱边说,如果烧炭死不掉就跳楼死。后来,自己实在看不过去了,把钱抢过去放在客厅的椅子上,三个人呆到晚上9点以后,一起出去买了三包炭和酒精。

  丽丽记得,准备自杀的白天,他跟郑某还出去逛了下街,想看看最后的世界。

  晚上10点,郑某跟陈某又出去一趟,买回来三斤白酒和两口锅,三个人围坐在堆满了炭的锅旁,一起喝白酒。喝了会白酒后,郑还拿出一圈透明胶带开始密封卧室的窗户,房门也是紧闭。

  起死回生:同伴不见踪影,茶几上的钱也不见了

  第二天早上,丽丽被人摇醒,头痛欲裂。

  屋内同伴赵某不见踪迹,只有郑某在。郑气愤的说,赵某把他的茶几上的4700元钱拿走了。

  在鬼门关里兜了一圈又回来的丽丽,醉酒后醒来第一件事给男友打了电话,男友在电话那头说,不生她气了,只要她回来好好活着。丽丽顿时决定放弃自杀的念头,并劝说郑某,但郑某说,自己去意已决。

  当晚12点,丽丽买了一张从武汉回老家达州的火车票,给同伴赵某打电话关机,发信息也没回。坐在回家的火车上,他担心郑某自杀,于是给房东打去电话,然后报警了。

  警方通过现场勘查发现,现场无打斗的痕迹,门窗完好,现场发现燃烧未完的炭盆等自杀工具,郑系从高楼坠落所致死。

  警方很快将赵某抓获,赵某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赵某交代,想到郑就要死了,他拿钱在烧,钱对他也没用了,当时早上发现没死成后,就偷了郑的钱。

  他拿着偷来的4700元,住宿花了400元,还给自己买了一部三星手机花了2500元,剩下1700元现金揣在兜里。警察问赵:“你都准备寻死了还买手机干什么?”赵的回答竟然是,“以前的手机太旧了,觉得死得没面子,不如给自己买个新手机。”

  赵某因犯盗窃罪,昨被洪山法院判处拘役五个月。赵某对自己自杀行为觉得十分后悔,也为自己偷窃同伴的钱财感到羞愧。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512/t3491507.shtml report 2188 房东半夜收到短信:有人要在你房子里自杀……凌晨1点,房东江某接到女租客丽丽(化名)的求助短信,“有人要在你的房子里自杀!”江某赶紧报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