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办驳蔡英文言论:民进党执政时期哀鸿遍野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办驳蔡英文言论:民进党执政时期哀鸿遍野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21日表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批评现在“人民过得水深火热”是严重失言,相较之下,民进党执政时期是“哀鸿遍野”,并反问蔡英文要维持水深火热“现状”吗?

  针对蔡英文公开批评马英九政绩,指称“经济在原地踏步”、“治安出现问题”等,陈以信21日严正驳斥。

  陈以信举出数据说明,民进党执政时,健保锁卡人数高达70万人,现在不到4万人(下降94%)。2006年台湾自杀死亡人数高达4406人为历史新高,也是台民众十大死因之一,但去年自杀死亡人数已明显降为3546人(下降20%)。

  此外,陈以信说,由于当局放宽门坎,接受救助的中低收入户也从26万人,扩大到70余万人(增为2.7倍)。2007年时,赴台观光旅游人数只有371万人,今年已突破1000万人(增为2.7倍)。

  陈以信说,蔡英文所谓“水深火热”,根本不知所云。他反问蔡英文,如果马英九当局的执政成绩叫做“水深火热”,相较之下差很多的民进党与蔡英文当年执政成绩是否该叫“哀鸿遍野”?如果现状叫做“水深火热”,那为什么蔡英文还能说要“维持现状”?难道蔡英文想要维持一个“水深火热的现状”吗?

  经济方面,陈以信表示,这7年多来台湾经济一直在进步,去年还是“四小龙”第一名。

  陈以信说,蔡英文长期放任民进党内充斥各种族群歧视言论,纵容民进党“立法院”党团针对族群差异采取歧视性行动(如近期反对“陆生纳保”),显然蔡英文与民进党所作所为才是对台湾最大的霸凌,蔡英文居然还批评别人,实在不知反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12-22/7682240.shtml report 822 中新网12月22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21日表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批评现在“人民过得水深火热”是严重失言,相较之下,民进党执政时期是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