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富士山登山者过多 当地或限制登山人数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富士山登山者过多 当地可能限制登山人数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赵松)登山人数过多使得2013年入选世界文化遗产的富士山面临较大环保压力,当地正在讨论限制登山人数的措施。

  据《朝日新闻》报道,富士山所在的日本静冈县和山梨县日前对富士山的保护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最终形成的报告将于明年1月底之前提交给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相关总结认为,每年20万至30万的登山者使得富士山出现观光和环保难两立的困境。从今年开始的3年间,当地相关部门将使用GPS以及问卷调查等形式对登山者的动态进行调查。2018年夏天开始,可能对四处登山通道每天的登山人数进行限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22/c1002-27961352.html report 375 人民网东京12月22日电(赵松)登山人数过多使得2013年入选世界文化遗产的富士山面临较大环保压力,当地正在讨论限制登山人数的措施。据《朝日新闻》报道,富士山所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