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保时捷车主当街棍砸奥迪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颖川
原标题:路怒!保时捷车主当街棍砸奥迪

  昨天,一段“北京站‘保时捷车主怒砸奥迪车’”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视频中,一辆保时捷将一辆奥迪截停,车主从后备箱拿出一根棍状物,先后砸向奥迪后备箱及车顶,同时隔着车窗大声叫骂。后者一直没有下车。视频发布者刘先生称,这件事发生在前天中午,地点在北京站东街西向东的道路上。事发地点附近执勤的一名安保人员告诉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12月20日中午确实在停车场的出口处发生过这件事,保时捷车主的确持棍状物砸向奥迪车,“前后过程不超过3分钟”。

  今天上午,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当时是因为奥迪车踩了紧急刹车,别了保时捷一下。保时捷车主被惹怒后,别了好几次,最终将奥迪车别停在北京站附近某路口处。据记者了解,当事人双方已经报警,公安机关已经采取了处置措施。(记者 张颖川)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2/22/132544319017.html report 515 昨天,一段“北京站‘保时捷车主怒砸奥迪车’”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关注。视频中,一辆保时捷将一辆奥迪截停,车主从后备箱拿出一根棍状物,先后砸向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