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人类史上首次:火箭发射成功10分钟后完美回收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人类史上首次:火箭发射成功10分钟后完美回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今日美国》(USA Today)12月22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成功发射新型火箭猎鹰9号(Falcon 9 FT),10分钟后非常完美回收一级火箭,并成功将Orbcomm公司的11颗通讯卫星送入预定轨道。

  据悉,火箭在美国东部时间晚8时40分成功着陆,仅在发射后的10分钟内被回收,这被视为一项重大突破。马斯克计划通过对火箭进行回收再利用,以降低发射成本。 马斯克在上周表示,“如果我们可以实现(对火箭的)回收再利用,这将是一次重大的改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32443.html report 410 【环球网报道记者查希】据《今日美国》(USAToday)12月22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成功发射新型火箭猎鹰9号(Fa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