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南女子打架扒光邻居裤子 因侮辱罪获刑10个月

来源:综合 作者:南海网
原标题:临高女子打架时扒光邻居裤子 因侮辱罪领刑10个月

  南国都市报12月21日讯(记者 王忠新 通讯员 黄颖)临高县博厚镇两女子叶某和王某因琐事争吵继而打架,叶某扒掉王某的裤子。日前,叶某被临高法院以犯侮辱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2015年3月,44岁的叶某与57岁的王某在村里因琐事争吵,继而发生打架。叶某打掉王某手里的镰刀后,将王某推倒在地,然后用身体压住王某制止其反抗,还扒掉了王某的裤子和内裤,并将扒下的裤子扔到水利沟。

  王某叫路过的人帮忙回家拿裤子,然后才穿上衣服回家。

  近日,临高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此案后认为,叶某目无国法,在公共场所,公然以暴力手段制止他人反抗强行扒光他人的裤子,损害他人人格,手段恶劣,情节严重,其行为构成侮辱罪,故作出相关判决。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hinews.cn/news/system/2015/12/22/030009974.shtml report 480 南国都市报12月21日讯(记者王忠新通讯员黄颖)临高县博厚镇两女子叶某和王某因琐事争吵继而打架,叶某扒掉王某的裤子。日前,叶某被临高法院以犯侮辱罪判处有期徒刑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