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漂洋过海到欧洲 叙难民游泳7小时抵达希腊岛屿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婷婷
原标题:漂洋过海到欧洲 叙难民游泳7小时抵达希腊岛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一位名叫埃米尔的叙利亚难民由于买不起人口走私贩子的船票,只好游泳7小时从土耳其抵达希腊的岛屿,最终前往他在瑞典的目的地,并在那里找到了一份工作。

  据报道,埃米尔挑战涡流、战胜3英尺巨浪并克服疲倦,坚持游完8千米路程,最终抵达欧洲。游程结束后,他又拖着疲倦的身体步行7.5小时抵达希腊港口,一个月后他终于到达了他在瑞典的目的地。

  “每前进一秒,我都觉得自己快不行了,”他在瑞典的难民中心向《星期日泰晤士报》坦言。但他还是坚持了下来。据悉,埃米尔离开大马士革是因为他的朋友遭遇了枪击,而他也家破人亡。作为一名训练有素的自由搏击手,埃米尔5岁时就会游泳了。

  据悉,埃米尔目前在瑞典从事口笔译工作,他的避难申请还没有完全批下来。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33031.html report 5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一位名叫埃米尔的叙利亚难民由于买不起人口走私贩子的船票,只好游泳7小时从土耳其抵达希腊的岛屿,最终前往他在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