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军方一小型飞机撞墙坠毁 10人全部遇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印度军方一小型飞机飞出5公里后撞墙坠毁 10人全部遇难

  人民网12月22日讯 综合印媒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时50分,印度军方一架小型飞机在该国首都新德里起飞后不久即坠毁,机上10人全部遇难。印度内政部长已经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指导。

  报道称,这架失事的飞机隶属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原计划搭员飞往兰契,以修理一架直升机,但起飞后不久便与地面失去了联系。事后发现,这架飞机仅飞出5公里,就撞上了一面墙,导致失事。

  机上共载有10人,全部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22/c1002-27961745.html report 357 人民网12月22日讯综合印媒消息,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时50分,印度军方一架小型飞机在该国首都新德里起飞后不久即坠毁,机上10人全部遇难。印度内政部长已经赶赴事故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