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验尸报告没准备好 游客在港身亡案押至明年再审

来源:澎湃
原标题:验尸报告没准备好,内地游客在港遭袭身亡案押至明年2月再审
10月19日,香港红磡案发商店外景。

  10月19日,香港红磡案发商店外景。

  12月22日,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再次提审内地游客遇袭后身亡案件。裁判官裁示案件押后至2016年2月3日再审,并裁准首被告、香港导游胡彦南取保候审。

  10月19日,一名内地游客在香港红磡一家珠宝店外遇袭,之后不治身亡,涉案的香港导游胡彦南和内地领队刘洋被控涉嫌在红磡民乐街非法杀死男子苗春起,各犯一项误杀罪。

  控方在庭上指,验尸报告尚未准备好,还需要至少两星期的时间,故此申请将案件押后至2016年2月3日,等候报告和进一步法律意见。裁判官裁准,并准许首被告、香港导游胡彦南以现金港币二十万元担保外出。次被告、内地领队刘洋早前曾到香港高等法院申请保释,获准以现金港币七万元担保外出,期间禁止离港,并且需要每周三次到警署报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1957 report 666 10月19日,香港红磡案发商店外景。12月22日,香港九龙城裁判法院再次提审内地游客遇袭后身亡案件。裁判官裁示案件押后至2016年2月3日再审,并裁准首被告、香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