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功勋职员难逃利诱 俄国防部陷腐败门

来源:搜狐国际 作者:童彤
资料图
资料图

  文丨搜狐国际 童彤

  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2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合同监查司司长德米特里·涅多博尔因受贿未遂被捕。

  据报道,调查人员认为,涅多博尔与俄军方其他一些官员在完成工作的过程中索要回扣。涅多博尔从2015年初开始执掌该部门,负责制定武器、军事技术设备等物资的购买价格与预算。

  据《生意人报》报道,该受贿未遂案件早在10月15日就已被立案,俄罗斯调查委员会517军事调查组对此案进行了调查。萨维罗夫法院最初下令拘捕涅多博尔两个月。12月10日,拘禁到期,法院又将时间延长3个月。与涅多博尔一起被逮捕的还有三人,分别是:鲍曼,达维多娃和库兹涅佐娃。关于此案的具体细节目前尚未被公布。

  涅多博尔现年38岁,2003年毕业于俄联邦安全局学院,后进入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曾经供职于俄罗斯文化部、财政部等部门,2015年初进入国防部工作。他获得的荣誉无数,曾被授予“祖国功勋”二等勋章,还曾获得俄联邦安全局、俄联邦保卫局、俄紧急情况部等各部门颁发的荣誉。

  据了解,此案已不是第一起俄罗斯国防部高层官员贪污腐败案件。此前最轰动的是2012年的“国防服务案”。主要涉案人是俄国防部财务司前司长叶甫盖尼娅·瓦西里耶夫娜。她被指控故意以低价向商业公司出售国防部地产项目。2015年五月,她及其他“国防服务案”的涉案人员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8月25日,弗拉基米尔州法院对瓦西里耶夫娜予以假释。

news.sohu.com true 搜狐国际 https://news.sohu.com/20151222/n432232767.shtml report 1033 资料图文丨搜狐国际童彤国际文传电讯社12月22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合同监查司司长德米特里·涅多博尔因受贿未遂被捕。据报道,调查人员认为,涅多博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