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万科A独立董事海闻申请辞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万科A独立董事海闻申请辞职

  【万科A独立董事海闻申请辞职】每日经济新闻网22日晚间获悉,万科A今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海闻的辞职信,海闻表示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特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一职。同时海闻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知会公司股东及债权人。

new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5-12-22/972337.html report 280 【万科A独立董事海闻申请辞职】每日经济新闻网22日晚间获悉,万科A今晚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海闻的辞职信,海闻表示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担任公司独立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