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冬至前一天死于家中 本打算为丈夫落葬

来源:澎湃
原标题:上海寡居阿姨冬至前一天死于家中,本打算第二天为丈夫落葬
12月22日,事发小区上海虹口区东汉阳路427弄。 澎湃新闻记者 张婧艳 图
12月22日,事发小区上海虹口区东汉阳路427弄。 澎湃新闻记者 张婧艳 图

  12月22日冬至,原本是陈阿姨丈夫下葬的日子,就在前一天她被发现死在家中。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虹口警方获悉,12月21日19时25分接报称,东汉阳路一小区里有人在家中摔伤且地上有血。民警到现场后发现陈某(女,63岁,上海籍)倒在家中,120到场确认已死亡。目前已经立案侦查并全力开展调查工作。

  在上海虹口区东汉阳路427弄内3号,陈阿姨的突然去世深深影响了这个老小区。

  一名陈阿姨的邻居告诉澎湃新闻,21日晚,陈阿姨的亲友上门找陈阿姨商量她丈夫第二天下葬的事,敲门没人应门,但能看到陈阿姨家中亮着灯。隔壁邻居找来椅子,从窗户探头张望,发现陈阿姨倒在血泊中,随后立即报警。有邻居看到陈阿姨身上有多处伤口。

  在邻居看来,陈阿姨为人和善,平时也没有听说有什么大的矛盾,“拆迁的事情已经弄好了,拿了一套房子,女儿马上也要生孩子了,她还说要帮着带孩子,好日子正要开始。”

  据邻居介绍,陈阿姨老伴2014年去世,骨灰一直在家里,原本准备2015年冬至下葬。陈阿姨老伴去世后,她一个人住在3号楼二层的亭子间内,她女儿的预产期是2016年2月。

  12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到达现场时,虹口民警正在现场展开调查,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表示,目前对该案以故意杀人案立案侦查。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2032 report 1058 12月22日,事发小区上海虹口区东汉阳路427弄。澎湃新闻记者张婧艳图12月22日冬至,原本是陈阿姨丈夫下葬的日子,就在前一天她被发现死在家中。澎湃新闻(www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