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旦证实有女生在厕所被不明身份男子泼脏水

来源:澎湃
原标题:复旦证实有女生在厕所被不明身份男子泼脏水,警方加强巡逻

  12月22日,复旦大学保卫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复旦保保”发布消息称,近期网络上流传学校周边有不安定的事件发生,仅有“女生在六教厕所被不明身份男子泼脏水”一事,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确有可疑人员,现已做好相关处置工作。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复旦大学获悉,五角场派出所已加派警力巡逻,目前查不明身份男子还没有被到。

  “复旦保保”在上述微信消息中还表示,12月21日网络上又流传该校女生在教学楼附近被人拉扯事件,经校保卫处与五角场派出所仔细查看事件提到的时间、地点相关监控录像,并与该女生核实后,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现象。以下为该消息全文:

  保保致全校师生的安全信

  各位亲爱的老师、同学:

  近期网络上流传学校周边有不安定的事件发生,复旦大学保卫处立即联系沪东高校派出所以及五角场派出所加强巡逻管控工作。

  针对年末偷盗案件高发特点以及近段时间来大家反映的情况,保卫处前期已做以下安排:

  1、通报五角场街道派出所、文保沪东派出所,要求加强警力部署,加大打击防范力度。

  2、各个门岗加强校门周边安全防卫,在人流高峰期、阴雨天气等情况下提醒过往人群,注意手机、钱包等财物安全。

  3、每日学生出入校园高峰期,安排安保队员增加校外巡逻,并调派打击队前往案件高发路段进行守候打击。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几个事件,仅有“女生在六教厕所被不明身份男子泼脏水”一事,经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确有可疑人员,现已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12月21日网络上又流传我校女生在教学楼附近被人拉扯事件。经保卫处与五角场派出所仔细查看事件提到的时间、地点相关监控录像,并与该女生核实后,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现象。

  另外,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加强安全意识,保管好自身财物,遇到异常情况及时拨打110并到保卫处报案,尽量避免网络传播过程中信息失真,造成不必要紧张情绪。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2094 report 1027 12月22日,复旦大学保卫处官方微信公众号“复旦保保”发布消息称,近期网络上流传学校周边有不安定的事件发生,仅有“女生在六教厕所被不明身份男子泼脏水”一事,经过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