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元旦取消晚婚假?专家称不准确

来源:解放网 作者:白羽
原标题:元旦取消晚婚假?专家称不准确

  本报讯 (记者 白 羽)晚婚假要取消了,准新人赶快领证,否则10天婚假变3天?专家称此说法不准确。

  前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了人口与计生法修正案草案,其中修正案草案删除了对晚婚晚育夫妻进行奖励的规定。这消息一出,不少筹备结婚的准新人计划“闪婚”领证。不过专家指出,人口计生法严格来说只规范生育这一阶段,关于结婚的问题应该由婚姻法来规定,也即晚婚假仍有法律依据。若按草案中规定,晚育假的确将取消,因为无论何时生育享受的生育假都将延长,但这并不说明晚婚假也会随之取消。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5-12/23/content_1204951.htm report 399 本报讯(记者白羽)晚婚假要取消了,准新人赶快领证,否则10天婚假变3天?专家称此说法不准确。前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了人口与计生法修正案草案,其中修正案草案删除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