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深圳山体滑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滑坡灾害现场救出1名男性幸存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快讯:深圳滑坡灾害现场救出1名男性幸存者(图)
2015年12月22日,事故现场东南方向,一处有可能发现生命迹象的地方连续挖掘了超过十五个小时,深度近二十米。消防人员携生命探测仪,顺着挖掘臂下入小坑中探测。视觉中国 视频:深圳山体滑坡:救援持续 寻找幸存者是第一要务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深圳12月23日电  (记者 程景伟)记者从23日早上举行的深圳市光明新区滑坡灾害第六场新闻通报会获悉,23日早上6时多,滑坡灾害现场救出1名男性幸存者。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王郭社,武警水电指挥部司令员岳曦少将,深圳市急救中心副主任周强出席发布会。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

  作者:程景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12-23/7683354.shtml report 658 中新网深圳12月23日电(记者程景伟)记者从23日早上举行的深圳市光明新区滑坡灾害第六场新闻通报会获悉,23日早上6时多,滑坡灾害现场救出1名男性幸存者。广东省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