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阳检方劝返北京首例潜逃国外渎职嫌犯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洋
原标题:朝阳检方劝返北京首例潜逃国外渎职嫌犯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今天上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12月15日该院成功将一名潜逃国外3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劝返归案,这是北京渎职侵权侦查工作中首例启动海外追逃并成功劝返的案件。

  据了解,朝阳检方此前对嫌犯立案侦查时,其已潜逃至阿联酋迪拜数日,并长期滞留。朝阳检方联合多部门多次开追讨工作会,并多次劝导其妻子,通过对家属摆事实、讲道理,终于使嫌犯两周后归国投案。

  目前,该案正在工作中,下一步进展将继续通报。

new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223/n432317955.shtml report 255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今天上午,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12月15日该院成功将一名潜逃国外3个多月的犯罪嫌疑人劝返归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