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极品前任 给老公戴了绿帽还能赚八万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极品前任 给老公戴了绿帽还能赚八万

一到冬至,各大院校的餐厅就乱套了。原本卖黄焖鸡的窗口卖起了饺子,兰拉窗口推出牛肉汤水饺,麻辣涮串窗口直接开始涮饺子,铁板烧窗口向隔壁借了口锅煮速冻饺,连特么烤翅窗口都恨不得把饺子烤着卖,全餐厅都充斥着各种用料敷衍、制作无良的水饺。而原本就卖饺子小哥嘟着嘴,这一天他愿与全世界为敌…

 

昨天傍晚,不少南京网友在网上晒图,称雾霾还自带颜色,照片中天空呈现出玫红色。南京大学大气系刘教授表示,雾霾只有灰白褐三种颜色,这种玫红色的情况应该是傍晚霞光与雾霾结合的结果,不是特殊污染物造成的,大家不必紧张。

 

现在已经进化到知道是雾霾都松了一口气的地步了吗?挺浪漫啊,但还是我华北地区的雾霾最正宗,你们都别来抢…紫气东来,真龙降世,真正的唯物主义是无所畏惧的。魔幻现实主义霾,不错,已经通感了。文学修辞:糟糕,大意了。

 

岛国一餐厅说为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平安夜当晚不接待情侣...竟能如此贴心,望广大餐厅争相效仿。

 

你们感受下国外网友给小李设计的圣诞礼物......丧心病狂

 

网友@地下拳王透明 爆料,近日朋友遭遇老妈逼迫相亲,女孩誓死不从,母女俩先是在微信里斗图,最后谈崩,老妈直接删了女儿"互删感恩有你"……和老妈老爸斗图是没有好下场的,好下场的,下场的,场的…

 
 

别看一些人打字速度不快,回车键却按得特有气势。
看看小新这十几年的脸,真是没少动刀:目测先割了双眼皮,开了眼角,开了眼尾,又削了下巴,矫正了招风耳,丰了唇,纹了眉,然后脸颊打了玻尿酸,最近还开始戴美瞳...明显是微整成瘾,最近脸开始有点崩了。

 

到处都在说圣诞礼物啥的,只有我压根就没指望能收到圣诞节礼物…

 

有趣,我建议整理出一份中国大学宿舍清单,筛选条件包括基础配置、网络接入、断电、特殊规定等信息,供大家选择报考学校,造福全人类。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家住朝阳区的郝先生认为,拖延症不是一种病态,而是一种非常智慧的生存策略。人类生活中遇到的问题,70%以上,只要拖一拖,就会自行化解。如果没有,那是你拖得还不够久。

 

以前的家长:"来儿子,这是爸爸的高中同学,快叫叔叔!""叫什么叔叔显得我这么老,叫哥哥。"我们这一代人做了家长:"来儿子,这是爸爸高中收养的另外一个儿子,快叫哥!""孩子,别听你爸的,叫爷爷。"

 

现在官员们会玩起来,一般人真比不了【天津官员用矿泉水瓶装茅台、吃鳄鱼尾】天津市委委员、天津医药集团原董事长张建津常接受公款宴请,每餐必点"燕鲍参翅",必上茅台、特供保健酒,专门让人把年份茅台倒入矿泉水瓶带到饭店。张建津还曾接受港商宴请吃鳄鱼尾,在意大利吃高档西餐,一餐花费上万欧元…

 

这咋还不上天呢?造谣,纯属造谣,共产党的官员都是廉洁奉公的。早年天津领导人刘、张被判死刑后,再无贪官,不要诬陷我天朝官员。此乃人民的好公仆,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快,来一瓶82年的矿泉水让我消消气。至于其他的,拿去喂鳄鱼,不用报道了…

 

不管官老爷还是老百姓,看来都中了茅台的毒…【陕西榆林一男子盗墓被抓,大赞随葬茅台酒"太好喝了"】王某伯父刚埋18天的新坟被人盗窃,陪葬品烟酒、首饰等被盗,总价值约5万元。警方抓获盗墓贼高某时,高某竟称赞:"墓葬里挖出的茅台酒、中华烟,就是好,我长这么大,从来都没有喝过茅台酒,真的太过瘾了!"

 

茅台怒刷存在感,伯父:你给我放下!小伙是个实在人,就是你想没想过把你伯父气活了咋办?还以为是古墓,直到看到中华烟,别人都是摸金校尉,你摸到瓶酒就高兴成那样,什么出息,没有粽子的墓盗起来有什么意思。

 

人家好歹偷过世大伯的酒喝,你们这是几个意思?【想装X却没钱 吉林4少年偷残疾人三轮车带女友兜风】这4名15岁-17岁的少年,觉得和女友一起出去玩时有个车比较有面子,却又买不起,就想到偷。而为啥偷残疾人三轮车呢?因觉撬盗方便,驾驶容易,"三轮车好歹也是车"。于是两个月内疯狂盗窃12辆。

 

12辆是想组花车车队?女朋友的要求太低了,多好的女朋友啊,多亏女友的不离不弃才能坚持偷12台,你们要懂得珍惜。其实甭说别的,脑残也算是残疾人的一种啊喂。于是他们开着这十二辆偷回的车。一会排成S字,一会儿排成B字,在马路上盛开了一朵脑残の花。

 

同样都是女朋友,不嫌弃你开三轮车带她兜风的,且有且珍惜【男子因抠门被甩 索千元分手费未果后抢劫女友】重庆的小王与吴某恋爱半年,吃饭看电影都AA制。嫌吴某抠门,小王提分手,吴某要求归还自己半年花的1000余元钱,遭到王女士拒绝。为了报复,22日吴某跟踪小王,抢走她包里的1万元…

 

达夫又拷问了自己,这种渣都能脱单,我这么优秀的人究竟上辈子做了什么孽。谈个恋爱分手了还赚9000块,这男人精明,想知道王女士是怎么和渣男坚持了半年的。吃饭AA、抠门这些妹子都能接受,但分了手还玩跟踪、抢钱的这种人分分钟拉黑报警。

 

少年追女孩子的时候,除了金钱,还应该考虑一下其他客观因素 【女大学生见网友被强吻后报警 闺蜜网上发帖抹黑对方被诉】男子约在网上认识的女大学生见面,当场表白后强搂对方并强吻。后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被判决犯强制猥亵妇女罪。但在法院判决前,该女生好友在网上发帖称,男子是惯犯,曾软禁他人…男子得知后将发帖者起诉。

 

颜好得炮,颜差坐牢,话糙理不糙,现实就是这么残酷。跟你见个面也要拥抱强吻你咋不上天呢?我强吻的时候,对方哪说的出一个不字——穆罕默德。不要亲信恋爱高手说的:表白强吻成功概率更大哦,要想到风险更大,毕竟颜值占得99.9%的重要性。

 

说白了人与人之间说白了必须得有爱、信任和平等 【离婚后才知女儿非亲生 男子怒告前妻获赔两万】阿勇与阿琴2011年结婚,因感情不和,两人后离婚。阿勇补偿女方青春损失费10万。离婚后一次偶然聊天,女方扬言"孩子是谁的还不知道",阿勇怀疑了,经鉴定,女儿真非自己亲生。他怒告前妻索赔10万。昨日,法院判决女方赔2万。

 

阿琴:这个绿帽相当值,给老公戴绿帽还赚了八万。男的赔青春损失费,女的是不是该赔精神损失费。青春没了,老婆没了,孩子也没了,论一直戴着绿帽单身狗的进化史。这年头喜当爹防不胜防,看来结婚前先验一下这件事,不得不列入计划了。

 

最后,妹子才知道原来鉴黄师这个职业这么辛苦【山东警方缴获2卡车黄碟 4名鉴黄师半年才鉴定完】15万张黄碟,6吨重,装满了两大平板卡车,4名专职鉴黄师半年才鉴定完……这是一个拥有5个层级,从广东延伸至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淫秽物品贩卖网络的冰山一角。目前,沂源县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查实涉案资金达到600余万元。

 

据了解,该四名兼黄师在完成这次工作后均已申请病退。15万张黄碟 ,算他相同片子100张一批。也就1500张,1G一部一共才1.5T。可能还没大家硬盘里的多,要看半年才鉴定完我总觉得不太对…老沙说:真天真,其实可以网上招募志愿者的嘛…

=====强上来吐槽=====

 

为啥我脑海蹦出来的下句就是:好玩不过()

 

那酸爽,才够味!

 

大家昨天都吃饺子了吗?吃汤圆的举个手!

今日互动:
1、你觉得谈恋爱的花销应该AA还是男方掏了?
2、给你(你老公)一个机会让你去当高薪鉴黄师,会去吗?
3、数一数,有多少个大小不同的三角形?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23/n432322044.shtml report 13940 一到冬至,各大院校的餐厅就乱套了。原本卖黄焖鸡的窗口卖起了饺子,兰拉窗口推出牛肉汤水饺,麻辣涮串窗口直接开始涮饺子,铁板烧窗口向隔壁借了口锅煮速冻饺,连特么烤翅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