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国一穆斯林家庭被美国禁止踏入迪士尼乐园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原标题:英国一穆斯林家庭被美国政府禁止踏入迪士尼乐园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12月23日消息,由于华盛顿的“恐伊斯兰政策”,美国当局拒绝一英国穆斯林家庭登上12月15日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航班。

  据报道,这一家子原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迪士尼乐园和环球影城度假。一名家庭成员说道,但由于“他们(美国)认为每一位穆斯林都是威胁,我们无法实现度假计划”。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2/8241158.html report 335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德意】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12月23日消息,由于华盛顿的“恐伊斯兰政策”,美国当局拒绝一英国穆斯林家庭登上12月15日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