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耶路撒冷发生袭击致3死 其中1名平民遭警方误杀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耶路撒冷发生袭击致3死 其中1名平民遭警方误杀

  原标题: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事件致3死2伤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23日电以色列警方说,耶路撒冷23日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目前有两名以色列人死亡、一人受伤;两名袭击者一人被打死,另一人被打伤。

  以警方证实,袭击事件当天下午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雅法门外,两名巴勒斯坦人用匕首袭击以色列人,造成两人重伤。袭击者一人被警察打死,另一人被打伤,还有一名以色列人被警察子弹误伤。3名受重伤的以色列人被送往医院后,两人于当晚被宣布不治身亡,其中包括那名被以警察误伤的以色列人。

  此外,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23日宣布,以安全部队在耶路撒冷以东的巴勒斯坦城市阿布迪斯抓捕了25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辛贝特称这些巴勒斯坦人正在策划对以色列进行“自杀式恐怖袭击”。

  自10月初以来,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频繁发生的袭击事件和以巴暴力冲突已造成24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死亡、12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完)

  责任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1224/n432388773.shtml report 464 原标题:耶路撒冷发生袭击事件致3死2伤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23日电以色列警方说,耶路撒冷23日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以色列人事件,目前有两名以色列人死亡、一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