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车前故意倒下是碰瓷? 称当时耳边出现幻觉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罗阳辉
原标题:男子车前故意倒下是碰瓷?还是精神问题?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近日,一条内容为“花都狮岭出现不要命的碰瓷党,直接躺在车轮下”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昨日,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事发在22日上午,花都狮岭雄狮西路广清高速桥底,目击者称,男子是碰瓷。而涉事男子却称是出现幻觉。

  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看到,一名中年男子,站着马路上,看着过往的车辆,一辆白色小车从高速路桥底驶来时,男子直接冲过去,倒在了车前,小车立即刹车在离男子还有半米处停下,男子之后自己爬起来,白色小车迅速离开。男子继续瞄准过往的车辆……3分钟后,一辆红色大货车在高速路桥底下缓慢行驶,这时,男子直接冲到货车尾部,躺着右后轮下。目击事发全过程的毛先生说,涉事货车速度缓慢,男子突然快跑冲进车底,其右耳被车轮压到,估计就是想要讹钱。

  据悉,男子姓陈,今年44岁,湖南人,来花都已经有20多年了。“我不是要碰瓷,我当时觉得有人在我耳边说话,让我去碰车,撞死自己,不然就全家死光光。”陈某解释称,事发前一晚,他已经出现幻觉。

  (报料人:谢小姐 奖50元)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4/283282.html report 624 信息时报讯(记者罗阳辉)近日,一条内容为“花都狮岭出现不要命的碰瓷党,直接躺在车轮下”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昨日,记者来到现场了解到,事发在22日上午,花都狮岭雄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