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行窃遇警察慌不择路掉入长江 被民警救起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晓华
原标题:小偷行窃遇警察 慌不择路掉入长江(图)
犯罪嫌疑人盗窃电动车慌不择路掉入长江,经民警相助,才被救上岸。
犯罪嫌疑人盗窃电动车慌不择路掉入长江,经民警相助,才被救上岸。

  12月23日,涉嫌盗窃的湖北省黄梅县男子董某被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内。“感谢民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如果不是他们救我,我就没命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12月20日,九江浔阳警方在检查时查获涉嫌盗窃电动车人员董某。董某为逃避打击仓皇逃跑,不慎掉入长江。经过民警及渡口工作人员的紧急救助,董某被救上岸。

  办案民警介绍,12月20日6时许,巡逻民警在长江渡口二套口设卡稽查车辆时,发现一男子推着电动车准备上船。见该男子形迹可疑,民警便上前检查。该男子见警察向自己走来越发显得紧张,丢下电动车扭身就逃。由于紧张过度,慌不择路,掉进长江。

  据介绍,该男子掉下江后,本想游到另一艘趸船上。但水流湍急,衣服穿得厚重,根本无法动弹。

  危急之时,民警赶紧丢下救生衣。民警介绍,当时长江的水流很急,扔一件救生衣就被水冲走一件,接连扔了8件救生衣后,该男子才抓住救生衣。最后,在渡口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将该男子从江中救起。

  该男子被救后非常感谢民警伸出援手。

  “我掉入长江后,身子就往下沉,求生的欲望让我使劲往上游。这时,幸亏民警丢下救生衣,我搂着救生衣,民警又丢下绳子把我拉上了岸。”该男子回忆。

  经审讯,该男子姓董,系湖北黄梅人,有多次犯罪前科。董某对其盗窃电动车转移赃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已被刑事拘留,民警已找到被盗电动车车主赵先生。

  江西日报记者 邹晓华文/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12/24/014562793.shtml report 1082 犯罪嫌疑人盗窃电动车慌不择路掉入长江,经民警相助,才被救上岸。12月23日,涉嫌盗窃的湖北省黄梅县男子董某被关押在九江市看守所内。“感谢民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如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