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战机5天内在叙打击极端武装分子设施1093处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俄战机5天内在叙打击极端武装分子设施1093处
  人民网12月24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报道,12月23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12月18至23日期间,俄空天部队战机在叙利亚打击极端武装分子设施1093处。他说:“12月18至23日,俄战机在阿拉伯叙利亚共和国执行战斗飞行302架次,在伊德利卜、阿勒颇、代尔祖尔、哈马、霍姆斯省的1093处设施实施空袭。”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俄军苏-34轰炸机在叙利亚城市代尔祖尔附近摧毁了2个石油产品储存基地,3个采油装置和数十辆油罐车。科纳申科夫说:“俄战机在继续向叙利亚境内武装分子非法油田实施空袭。代尔祖尔市附近苏-34轰炸机仅过去一昼夜间就摧毁了2个石油产品储存基地,3个采油装置和数十辆在那里灌装的油罐车。”(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5/1224/c1002-27969565.html report 434 人民网12月24日讯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报道,12月23日,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伊戈尔·科纳申科夫表示,12月18至23日期间,俄空天部队战机在叙利亚打击极端武装分子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