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尼泊尔地震多名幸存者因当地气温骤降 严寒中冻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尼泊尔地震多名幸存者因当地气温骤降 严寒中冻死(图)
由于气候严寒,尼泊尔中部的临时收容所中,已有多人病倒。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躲过今年4月尼泊尔强烈大地震的幸存灾民中,至少7人这星期在临时收容所内,因气温骤降而冻死。

  当地媒体报道称,由于气候严寒,尼泊尔中部的临时收容所中,已有多人病倒。这些收容所大多是塑料布搭建的帐篷,根本不耐寒风冰雪。

  报道指出,尼泊尔近来气温骤降,当地时间23日的气温接近摄氏零度,而山上的气温更是在零度以下。

  尼泊尔今年4月和5月连续遭到强烈大地震袭击,至少造成8600人死亡,60 多万栋房屋倒塌,灾情惨重。

  稍早前,尼泊尔政府表示,将会发放每个受灾户一万卢比,添购衣物过冬。但是很多灾民表示,他们根本没有收到任何钱,另外有些人说,他们把钱用来购买食物,早就花完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2-24/7686466.shtml report 690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躲过今年4月尼泊尔强烈大地震的幸存灾民中,至少7人这星期在临时收容所内,因气温骤降而冻死。当地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