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医院火灾已造成至少31人遇难 伤者逾百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沙特医院火灾已造成至少31人遇难 伤者逾百人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沙特阿拉伯西南省份吉赞的一家医院24日凌晨时分发生大火,火灾持续许久才被扑灭。到目前为止,此次事故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另有逾100人受伤。

  报道称,沙特民防部发言人海亚·本·阿卜杜拉-卡坦尼表示,火灾发生的原因还不清楚,但可以确定大火是从重症监护病房和妇产科燃起的。

  报道指出,沙特在2015年已多次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故,如此前的塔吊倒塌事件造成111人死亡;随后不久的一次踩踏事故又造成至少2400人遇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2-24/7686651.shtml report 382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沙特阿拉伯西南省份吉赞的一家医院24日凌晨时分发生大火,火灾持续许久才被扑灭。到目前为止,此次事故已造成至少31人死亡,另有逾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