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复旦一女学生平安夜被刺伤 为治安事件非情杀

来源:澎湃
原标题:平安夜复旦一女学生被刺伤,传与嫌疑人同为MBA在读学生

  有网友爆料称,12月24日晚8时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复旦学生对澎湃新闻表示,自己在路过时听到“保安传呼机里面正好在说‘派人来南区,史带楼有人被捅了’”。

  据多方核实,事件并非网传的情杀,初步调查为一起治安事件。

  据了解,事发后,持刀男子在厕所内被警方控制,受伤女子送医抢救。另有网友爆料称,嫌疑人与被伤女子同为复旦MBA在读学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3028 report 334 有网友爆料称,12月24日晚8时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复旦学生对澎湃新闻表示,自己在路过时听到“保安传呼机里面正好在说‘派人来南区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