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年疑贩毒逃跑时身亡 亲友称办案民警或打人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少年疑贩毒逃跑时身亡 亲友称办案民警或打人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近日,一段家属在山东临沂某派出所门前烧纸的视频引发热议。昨天,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宣传部门涂姓负责人称,22日晚警方查获一青少年吸贩毒团伙时,犯罪嫌疑人王某逃跑时倒地并口吐白沫,后抢救无效死亡。死者亲友称王某脸上有伤,怀疑其死前遭到殴打。

  王某遗照显示,其身穿黑色外套,脸部有多处伤痕和血迹。警方告知王某父母,王某是在被抓捕过程中摔死,但未出示相关证据。家属于23日下午在派出所门前抛撒纸钱。多位亲友质疑,王某脸上的伤是否为民警殴打。

  昨天下午,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宣传部门涂姓负责人称,吸、贩毒犯罪嫌疑人王某(男,16岁,临沂罗庄区人)在逃跑过程中倒地,抓捕人员遂将其控制,同时发现王某口吐白沫,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经抢救无效死亡。

  上述负责人称,当地检察机关已经介入,并将做尸检报告。至于家属质疑的伤痕原因,还要等检察机关的尸检报告出来之后才能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25/content_266309.htm report 560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恒)近日,一段家属在山东临沂某派出所门前烧纸的视频引发热议。昨天,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宣传部门涂姓负责人称,22日晚警方查获一青少年吸贩毒团伙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