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一医院发生大火致25死107伤 多人因窒息而亡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沙特一医院发生大火致25死107伤 多人因窒息而亡
新华社电 沙特阿拉伯民防局24日说,位于该国南部的吉赞省总医院当天凌晨发生的大火已被扑灭。火灾已导致25人死亡、107人受伤。

  新华社电 沙特阿拉伯民防局24日说,位于该国南部的吉赞省总医院当天凌晨发生的大火已被扑灭。火灾已导致25人死亡、107人受伤。

  当地民防局发言人说,当天凌晨2时10分,吉赞省总医院急诊和妇幼部一层发生大火。民防局接报后立即派出21辆消防和救护车抵达现场灭火并参与救治。

  据目击者称,大火先从医院婴儿室燃起,迅速向其他科室蔓延,并封堵住各个出口,一名女性患者情急中从4层楼窗户跳下。

  截至目前,大火已造成25人死亡,主要是到院就诊的病人,多因窒息而亡。

  目前,受火灾影响的病人已被转移到其他医院。吉赞省已成立专门委员会,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图为12月24日,在沙特吉赞省医院,消防人员正在救援。 新华社/沙特通讯社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2/25/content_173694.htm?div=-1 report 698 新华社电沙特阿拉伯民防局24日说,位于该国南部的吉赞省总医院当天凌晨发生的大火已被扑灭。火灾已导致25人死亡、107人受伤。当地民防局发言人说,当天凌晨2时10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