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男子交规屡考不过 专程从福建赶到合肥作弊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两男子交规屡考不过 专程从福建赶到庐江作弊

  两名男子参加驾考科目一考试时,竟暗藏针孔摄像机和耳机企图作弊。日前,庐江警方将两人的作弊信息输入驾考系统,3年内禁止他们在全国任何地方重考。目前,警方已对这起舞弊案展开调查。12月18日上午,庐江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驾驶人考试中心考点,一名考生行为有点异常。他神情紧张,坐在椅子上腰板挺得笔直,考试时故意将胸口对着电脑屏幕。民警有意贴近这位考生,并没有发现异常。

  大约过了20分钟,这名学员确认交卷,准备离开考场。突然,民警发现这名学员的衣服鼓起来,似乎藏了什么东西。民警立刻拦住他,触摸发现他身上有硬物。在民警要求下,男子解开外套,情景让人大吃一惊。只见他左胸部位,一个黑匣子被透明胶布粘贴固定,在拉链口袋中找到一个针孔摄像头。男子无法抵赖,只得承认,他耳朵里还有一个耳机,非常小,是用医用镊子植入耳朵里面的,肉眼看不出来。

  当天,庐江县交管大队驾驶人考试中心还查处了另一起考试作弊案,作案手段一样。

  12月23日,庐江警方已将两人的作弊事实输入驾考系统。 3年内,他们在全国任何地方都无法再申请驾考。

  警方调查发现,两起作弊案背后另有黑手。据两名作弊学员介绍,他们都是福建人。由于已近五旬,学历不高,在老家数次参加驾考都失败了。他们经人介绍得知,有“高人”指点可以确保通过考试。两人各自交了1万元,按照“高人”的要求,专程到庐江县一所驾校报名学习。考试之前,“高人”对两人进行了“培训”,让他们携带作弊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高人”在考场外远程监控帮助答题。

  目前,庐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已介入调查幕后操纵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5/12/25/007147544.shtml report 850 两名男子参加驾考科目一考试时,竟暗藏针孔摄像机和耳机企图作弊。日前,庐江警方将两人的作弊信息输入驾考系统,3年内禁止他们在全国任何地方重考。目前,警方已对这起舞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