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携9万欧元回国遭意大利海关查获 被没收一半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女子携9万现金回国遭意大利海关查获 没收一半并罚款
卡塔尼亚地方23日消息,意大利卡塔尼亚国际机场警员和海关工作人员近日查获一名欲携带大量现金回中国的华人女子,对其处罚并没收共计4万多欧元。

  卡塔尼亚地方23日消息,意大利卡塔尼亚国际机场警员和海关工作人员近日查获一名欲携带大量现金回中国的华人女子,对其处罚并没收共计4万多欧元。

  据悉,这位华人女乘客起初先是声明自己仅携带了12000欧元,然而过程中她的态度显得十分紧张,引起了警方的怀疑。于是税警将她带到办公室,并对她的手提箱进行了仔细检查,最后在其行李箱中发现了超过9万欧元的现金,这些现金都被塑料薄膜包着,藏在箱子里极为隐秘的地方。

  该华人女子因携带超过规定所允许的现金数额,因而被处以罚款并没收一半超额现金,最后被没收共计40048 欧元。

  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该华人女子是一家经营皮具用品公司的老板娘,然而她的生意运营规模和其所携带的现金金额并不相称。地方税警随即对这些钱的来源进行了更进一步调查,并试图通过核查其银行账户,调查在此次违法携带大量现金出境的背后,是否还隐藏了其他违法活动,如商品制假、洗黑钱和偷税漏税等。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5-12/25/c_128565531.htm report 994 卡塔尼亚地方23日消息,意大利卡塔尼亚国际机场警员和海关工作人员近日查获一名欲携带大量现金回中国的华人女子,对其处罚并没收共计4万多欧元。据悉,这位华人女乘客起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