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监视中国海军赴南海军演舰队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日本监视中国海军赴南海军演舰队

  【日本监视中国海军赴南海军演舰队】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消息,12月22日自那霸起飞的海上自卫队P-3C巡逻机在宫古岛以南90公里位置拍摄到中国海军054型护卫舰温州号和马鞍山号穿越岛链返回东海的画面。这两艘护卫舰曾于12月13日自东海穿越岛链,之后进入南海参加三大舰队联合演习。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225/n432543890.shtml report 151 【日本监视中国海军赴南海军演舰队】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消息,12月22日自那霸起飞的海上自卫队P-3C巡逻机在宫古岛以南90公里位置拍摄到中国海军054型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