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战略新兴板设立明年有实质性进展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证监会:战略新兴板设立明年有实质性进展

  中国证券网讯 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12月25日消息,证监会市场部主任霍达25日说,战略新兴板相关标准和制度正在研讨,上市条件、交易制度、持续监管等方面要吸取创业板的经验教训,开展制度创新,与创业板错位发展、适度竞争。随着注册制改革推进,战略新兴板的设立将在明年有实质性进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512/3664866.htm report 282 中国证券网讯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12月25日消息,证监会市场部主任霍达25日说,战略新兴板相关标准和制度正在研讨,上市条件、交易制度、持续监管等方面要吸取创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