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霸道“和尚”演唱会包场求婚 削发明志豪送钻戒

来源:综合
原标题:霸道“和尚”演唱会包场求婚 削发明志豪送钻戒
 


  据昨日羽泉北京演唱会观众爆料,在演唱会现场惊现俩“和尚”兄弟包场求婚!据悉,该两名男子从中学时代就是结拜的好哥们,曾为了想学少林功夫行侠仗义,还偷学过戒律,可两人在校园遇见了各自女友,于是打消当和尚念头,与女友一直恋爱至今。这次为证明自己这一生只爱女友一人,不惜大冬天剃光头,削发明志以求婚女友,并“威胁”女友不答应就终生不娶,出家当和尚!高高帅帅的他们现场还坏坏地“壁咚”了女友,画面满满的霸道和尚爱上我的气息,惹得保安都惊笑:平安夜有人虐狗啊!

  12月24日平安夜,在羽泉的北京圣诞演唱会上,当演唱会进行到中间时,突然从靠近舞台的看台上一群穿校服的粉丝高举写着“削发明志只爱你一人”“此生非你莫娶 不嫁我就当和尚”的灯牌!同时跳出两名身穿校服的男子,将头上一直戴着的假发摘下,并拿出一枚Darry Ring戒指,一齐向各自的女友求婚,并当众大声宣誓:那些年我答应你的全都会为你实现,此生我非你莫娶,为了你我可以削发明志,用身份证绑定唯一的DR钻戒,证明一生只爱你一人,如果你不答应,我就终生不娶出家当和尚!

  两个帅气的“和尚”求婚的场面实在是大大出乎众人意料,现场观众开始起哄,两个女主角对着认真又孩子气的求婚又惊又喜,还有些无措,男友又乘着她们不注意玩“壁咚”,一时间现场粉丝又起哄连连。台上羽泉也十分感动,还真诚献唱了一首《最美》作为祝福,两位女孩最终感动得又哭又笑地答应了求婚。

  据了解,两对情侣都是羽泉的铁杆粉丝,从学生时代就一直希望去听羽泉演唱会。为满足女友的愿望,兄弟两人早早就包了演唱会的半场,并且邀请兄弟团穿着当年的校服为他们祝福,因为当年两人在高三时为了与女友考上同一所大学,都曾剃光头表心志,这次就是想再用当年的那股削发明志的热血和唯一的DR来证明自己初心不变,会像支持羽泉一样一直走下去。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225/n432562853.shtml report 1163  据昨日羽泉北京演唱会观众爆料,在演唱会现场惊现俩“和尚”兄弟包场求婚!据悉,该两名男子从中学时代就是结拜的好哥们,曾为了想学少林功夫行侠仗义,还偷学
(责任编辑:杨磊 UN87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