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王菲王丽坤两代偶像猴年春晚合唱佛教歌曲

来源:综合 作者:大众网
原标题:曝王菲王丽坤两代国民偶像猴年春晚合唱佛教歌曲
潜心信佛20多年的天后王菲再次重返央视春晚舞台并演唱佛教歌曲
潜心信佛20多年的天后王菲再次重返央视春晚舞台并演唱佛教歌曲
眼尖网友发现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就连照相都和王菲“神同步”
眼尖网友发现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就连照相都和王菲“神同步”

  随着2016央视猴年春晚的日益临近,目前春晚的语言类节目终审已经结束,李菁、谢娜、马天宇、郭冬临、沈腾等人的小品最终都未能过审全部被毙让许多粉丝深感遗憾,可见新晋春晚总导演吕逸涛对于春晚节目的水准要求十分之高。而央视猴年春晚将分别在泉州、西安、深圳和呼伦贝尔等城市设四个分会场实现五地同唱一首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近日,又有关于央视猴年春晚的重磅消息被曝出,华语流行乐坛天后王菲将会重返2016年央视春晚舞台,并和“荧屏四小花旦”之一的“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联袂献唱佛教歌曲《一念七宝》,据了解,在佛教用语中,二十念为一瞬,二十瞬为一弹指,二十弹指为一罗预,二十罗预为一须臾,一日一夜有三十须臾,以此推算“一念”为0.018秒;佛教用语中的“七宝”在宋代以后多指黄金、白银、璃、颇梨、砗磲、珍珠、琥珀,比喻十分珍贵的东西。

  据了解,猴年春晚是天后王菲第4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前三次(1998年、2010年、2012年)王菲在春晚上的天籁之音时至今日仍然萦绕在许多观众脑海,王菲将在今年的除夕之夜给海内外18亿华人观众带来一首能够净化心灵的佛教歌曲《一念七宝》,这也是王菲在经历和李亚鹏离婚以及和谢霆锋复合之后再度归来重新回到公众视野。而和王菲同台演唱该歌曲的是与唐嫣、刘诗诗、赵丽颖并称“荧屏四小花旦”的内地当红女演员王丽坤,和潜心信佛已二十多年的王菲一样,王丽坤对于佛教也是十分的尊崇,已吃素斋多年,并曾代言江苏南京的某国内领军佛饰珠宝品牌,其代言的形象照片曾在网上走红令许多单身的男性网友疯狂舔屏,在今年“七夕节10大梦中情人”的评选当中,王丽坤更是一度力压体坛小鲜肉宁泽涛名列榜首,并入选2015年度“中国11大光棍名人”。而王菲、王丽坤这两代全民偶像的合作献唱,也被许多网友认为继“美猴王”六小龄童率1986版《西游记》剧组时隔30年再聚首、李玉刚演唱“中华第一神曲”《李》之外央视猴年春晚的又一亮点。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t.dzwww.com/yy/201512/t20151225_13566932.htm report 1458 潜心信佛20多年的天后王菲再次重返央视春晚舞台并演唱佛教歌曲眼尖网友发现国民素颜女神王丽坤就连照相都和王菲“神同步”随着2016央视猴年春晚的日益临近,目前春晚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