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警方:4条地铁新线明后开通 派出所管辖调整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唐宁 吴洁
原标题:北京警方通报:4条地铁新线明后开通 派出所管辖调整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唐宁 编辑 吴洁)今天下午,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获悉, 地铁14号线中段、昌平线二期及以前暂缓开通的8号线安德里北街站、15号线大屯路东站将于本月26、27日(明后两天)相继开通运营。在这2条新线中,仍有3个地铁站暂缓开通,涉及14号线中段平乐园站、陶然桥站和景风门站。

  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乘坐新线轨道交通出行安全,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对派出所管辖进行了重新调整。

  新线派出所管辖调整为:14号线中段的大望路站、九龙山站、北工大西门站、十里河站、方庄站、蒲黄榆站、景泰站、永定门外站由马泉营站派出所管辖;北京南站站由公益西桥站派出所管辖;昌平线二期的北邵洼站、昌平东关站、昌平站、十三陵景区站、昌平西山口站由朱辛庄站管辖;8号线安德里北街站由北土城站派出所管辖;15号线大屯路东站由望京西站派出所管辖。其他轨道交通车站派出所管辖不变。

  在2条新线涉及的14座车站,设置了32个安检点, 将全部实行人物同检(目前,北京地铁全线实行人物同检的车站增加至64座)。共有806名通过考核持证上岗的安检员为乘客进行安检服务。希望广大乘客支持配合安检,特别是人物同检,保证乘坐地铁的安全和便捷。

  广大乘客在乘坐2条新线出行时,如需报警或求助,可根据派出所管辖拨打报警电话:马泉营站派出所(010-57357482)、朱辛庄站派出所(010-69161365)、北土城站派出所(010-64918548)望京西站派出所(010-57357420)。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12/25/145336319561.html report 842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唐宁编辑吴洁)今天下午,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获悉,地铁14号线中段、昌平线二期及以前暂缓开通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