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机场高速一轿车与出租相撞起火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锋 李禹潼 郭超 王丹
原标题:北京机场高速一轿车与出租相撞起火
事故现场。出租车司机单师傅供图
事故现场。出租车司机单师傅供图
事故现场。出租车司机单师傅供图
事故现场。出租车司机单师傅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李禹潼 郭超 实习生王丹)25日下午3时许,北京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发生轿车与出租车相撞事故,致高速进京方向一定程度拥堵。机场方面表示,目前正在清理现场,交通秩序恢复中。

  “T2航站楼刚出来,往T3拐的方向。”15时许,新浪微博网友@龚斯琪- 发图文微博称。据其介绍,当时刚从机场T2航站楼出来乘车往T3走,突然在往T3航站楼方向的匝道口处,看到一辆黑色SUV前半个车身冒出熊熊火焰,并腾起浓浓黑烟。

  “黑色SUV是和一辆出租车相撞后着火的”,据出租车司机单师傅介绍,路过现场时,黑色SUV正熊熊燃烧,距起火SUV左侧20米左右机场高速主路上,一辆新月公司的出租车已底朝天。“乘客都已经下来了,两个司机在旁边打电话”。

  单师傅提供的现场图片和视频显示,出租车右前侧保险杠被撞后翘起,左侧基本完好,地上散布着车辆零部件。其右侧,黑色起亚SUV正熊熊燃烧冒出黑烟。单师傅称,当时两辆车同向行驶,“具体是谁撞了谁没有看到”。

  事发后,微博上多位网友发帖称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拥堵严重。百度地图实时路况显示,机场高速T2航站楼进京方向约有1公里严重拥堵。首都机场方面表示,明火已扑灭,目前正在清理现场,由于发生在T3联络路上对交通有影响,“目前正在清理现场尽快恢复交通”。

  截至发稿,交警方面尚未披露此次事故详情。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12/25/389507.html report 1194 事故现场。出租车司机单师傅供图事故现场。出租车司机单师傅供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李禹潼郭超实习生王丹)25日下午3时许,北京机场高速进京方向发生轿车与出租车相撞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