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送丈母娘新房专修礼物 伙同他人盗窃电线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男子为送丈母娘新房专修礼物 伙同他人盗窃电线

  红网新田12月25日讯 丈母娘家新房装修,为表心意,男子伙同他人盗窃电线作礼物送丈母娘。12月25日,结伙盗窃的李某、喻某被湖南新田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李某现年33岁,系邵阳市邵阳县人,曾因盗窃罪于2003年4月、2009年5月两次被判处有期徒刑。喻某现年43岁,系邵阳市邵阳县人。

  2015年3月8日,李某、喻某搭他人的小车来到新田县城,李某对喻某说:丈母娘家新房装修,请喻某一起去五金店偷电线,以便作送给丈母娘的礼物。随后,二人来到新田县龙泉镇一家五金店,见只有女店主一人在店内,喻某进去说要购水管接头,要求女店主介绍水管接头型号,将店主引入店里面,并挡住其视线,李某则趁机先后两次将店内的铜心电线搬走多捆,见李某得手后,喻某买得几个接头离开。随后,李某、喻某又来到另外几家五金店,用同样办法盗得电线多捆。经鉴定,所盗电线价值3000元。

  受害人发觉被盗后向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案,民警通过调阅监控视频、走访受害人和附近群众,及时锁定了作案人员,办案民警循线追踪,于案发当日下午将李某、喻某一齐抓获归案,并依法刑事拘留。公安机关将案件侦查终结后,经检察机关审查认为:李某、喻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涉嫌盗窃罪,于12月25日依法提起公诉。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news.cnr.cn/native/gd/20151225/t20151225_520928627.shtml report 715 红网新田12月25日讯丈母娘家新房装修,为表心意,男子伙同他人盗窃电线作礼物送丈母娘。12月25日,结伙盗窃的李某、喻某被湖南新田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李某现年33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