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消协新聘任90名律师和专家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中消协新聘任90名律师和专家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中消协专家委员会和新聘律师团在京正式成立,来自高校、研究机构和相关行业的68名专家、22名专业律师受聘。

  据了解,中消协专家委员会主要职责包括为中消协履行公益性职责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参与中消协专业问题和重大事项的评议论证等。

  新成立的中消协律师团主要职责是为中消协保护消费者权益提供法律实务服务,受中消协委托对严重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案件代理诉讼或提起公益诉讼。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26/content_266516.htm report 363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中消协专家委员会和新聘律师团在京正式成立,来自高校、研究机构和相关行业的68名专家、22名专业律师受聘。据了解,中消协专家委员会主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