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平邑被困井下另19人位置基本确定 正全力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平邑被困井下另19人位置基本确定 正全力救援(图)
12月25日,山东平邑,位于平邑县保太镇的玉荣商贸有限公司石膏矿发生坍塌事故。图为因塌陷开裂的道路。视觉中国供图
  12月25日,山东平邑,位于平邑县保太镇的玉荣商贸有限公司石膏矿发生坍塌事故。图为因塌陷开裂的道路。视觉中国供图

  中新网平邑12月25日电  (李欣 梁犇)记者25日深夜从救援人员处获悉,因矿井坍塌事故被困的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石膏矿的29名井下作业人员, 在25日晚累计10人获救升井后,被困井下的另19人位置已基本确定。

  据枣矿集团救护大队大队长刘金辉介绍,截至25日下午19时10分,本次事故尚有三个地点有人员被困,其中一个地点6人,一个地点8人,一个地点11人,共25人被困井下。而其中6人已经在晚8时40分已被救出。

  刘金辉表示,到达现场后,枣矿集团立即投入搜救,并从6号井成功救出6人。在救援过程中另外发现一个人,并开始进行救援。

  对于有11人被困的4号井救援情况,刘金辉介绍,4号井变形严重,目前管笼下不去,但通过摄影仪已经看到有3个人在走动。目前的救援方案定位两种,第一种是修复4号的正井筒,第二种是从1号井打通通往4号井的巷道,将已经塌方的地方疏通。目前两种方案并行,争取尽快将已经确定位置的11人救出。

  同时,刘金辉还介绍,最后7位被困人员在井下的大致位置也已经被确定。

  刘金辉说:“塌方事故井下的生存空间比较大。救援的难点主要在塌方的量大,长度长,救援人员进入井下的危险大,一旦发生二次塌方,就会影响施救人员的生命安全,这是最大的难点。目前正在等待专家方案,进行进一步救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12-26/7688717.shtml report 1121 12月25日,山东平邑,位于平邑县保太镇的玉荣商贸有限公司石膏矿发生坍塌事故。图为因塌陷开裂的道路。视觉中国供图中新网平邑12月25日电(李欣梁犇)记者25日深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