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货车坠河4人死亡 附近居民纷纷赶来打捞黄酒

来源:澎湃
原标题:浙牌大货车在上海坠河4人死亡,附近居民纷纷赶来打捞黄酒
不少人在事发现场的河边打捞黄酒。

  不少人在事发现场的河边打捞黄酒。

  货车坠河,附近居民却纷纷赶来打捞货车上的黄酒。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12月24日19时55分许,一辆浙牌大型货车自西向东行驶至叶新公路中天路路口西侧时,与同向行驶的轿车碰撞后坠入河中。事发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处置,当日22时30分,将大型货车牵引出水面,车上4名男子已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12月25日,松江电视台记者在微博爆料称,“今天上午,叶新公路旁,昨晚4死1伤的货车坠河现场。竟然有部分人打起了生意经,扎堆打捞坠河货车上的货物,随后扬长而去。这一坛坛黄酒,能安心喝下去吗?”其附上的照片显示,不少人在河边打捞黄酒,还有人骑着三轮车运走黄酒。

有人骑着三轮车运走黄酒。
有人骑着三轮车运走黄酒。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13340 report 1152 不少人在事发现场的河边打捞黄酒。货车坠河,附近居民却纷纷赶来打捞货车上的黄酒。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上海松江警方获悉,12月24日19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