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莱坞男星苦练咏春拳摆脱毒瘾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美媒:苦练咏春拳 好莱坞男星“钢铁侠”摆脱毒瘾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美国世界新闻网)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美国世界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主演“钢铁人”让演艺事业由黑翻红的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唐尼,靠着苦练咏春拳戒了毒瘾,因他在习武过程里,学会了节制与克制,终于脱胎换骨重新做人。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曾因吸毒嗑药演艺事业一落千丈,如今饰演钢铁人(Iron Man)虎虎生风,不过TMZ网站报导,武术师父奥兰(Si-Fu EricOram)说,12年前这个他差点不想收的徒弟来登门时,看来毫无指望。

  奥兰指出,当时看着眼前的颓废男真是毒瘾太深,老实说不太想伸援手。

  奥兰说,但拗不过唐尼不断恳求需要帮忙,拜托师父教点儿东西,勉为其难点头给他入门的机会。

  报道称,犹如在茫茫大海抓住载浮载沉的救生圈,唐尼这回下了苦功和苦心,接受奥兰咏春拳的严密训练,不只是练武健身,更苦修动心忍性的心法。

  如今唐尼和奥兰不只是师徒关系,两人关系更是亦师亦友。奥兰欣慰的表示,唐尼凭借严守纪律恢复身心健康。

  洗心革面的钢铁人男星也在今年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获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首肯颁的赦免令,表彰他“已经偿还对社会的亏欠,因而无条件获得彻底赦免”,而唐尼和奥兰的故事也传为武术界佳话。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5-12/26/c_128569444.htm report 971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Jr.)。(美国世界新闻网)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因主演“钢铁人”让演艺事业由黑翻红的好莱坞男星小罗伯特唐尼,靠着苦练咏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