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重庆警察执法打人 警方:打人者被停止执行职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网曝重庆警察执法打人 警方:打人者被停止执行职务
  中新网重庆12月26日电  (记者 刘相琳)网曝重庆民警执法时动手打人。记者26日从重庆巴南警方获悉,打人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巴南区公安分局纪委对该民警立案调查,被打者因交通违法被处理。

  近日,网上两段共32秒的视频显示,一男子不断辱骂执法民警,再三强调自己没有闯红灯。面对民警的口头警告,该男子仍置之不理,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在围观者的劝拉下,双方被劝停下来。视频在网上曝光后,不少人质疑民警执法不文明,也有人提出若非受到严重挑衅,民警不会这么不理智。网友希望能看到完整的视频和调查结果,还原事实真相。

  针对该视频,巴南区公安分局通报称,12月23日18时许,杨某(男,43岁,重庆綦江区人)驾车经过巴南李家沱八公里某家具城路口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被执勤民警现场纠违。杨某不满处罚,阻扰民警开具罚单,并反复辱骂民警,双方发生冲突。

  巴南区公安分局经过调查,杨某交通违法行为属实,依法作出记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并对其辱骂民警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经调查核实,当事民警执法不冷静,动手打人属实。事发当日,巴南区公安分局对当事民警停止执行职务。

  巴南区公安分局纪委称,目前,已对该民警立案调查,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5/12-26/7688979.shtml report 656 中新网重庆12月26日电(记者刘相琳)网曝重庆民警执法时动手打人。记者26日从重庆巴南警方获悉,打人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巴南区公安分局纪委对该民警立案调查,被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