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横山确认撤县设区 榆林行政区调整为2区10县

来源:华商网 作者:陈冰
原标题:横山确认撤县设区 榆林市行政区调整为2区10县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陈冰)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榆林市行政区划调整目前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横山县确定将撤县设区,相关行政区域界线和政府驻地未变。

  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李虎平说:“关于横山撤县设区的规划,国务院在12月3日已批复,省民政厅也在12月中旬下发文件,同意撤销横山县,设立榆林市横山区。”华商报记者昨日从榆林市政府办公室了解到,目前还没接到省政府下发的文件。

  据了解,横山撤县设区后,行政区域不变。调整后,榆林市的行政区划将由1区11县调整为2区10县。市辖区面积由原来的6797平方千米扩大为10881平方千米,市辖区人口由原来的55万人扩大为92万。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hsw.cn/system/2015/1226/341652.shtml?rand=a6XHoO7p report 456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陈冰)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榆林市行政区划调整目前已取得实质性进展,横山县确定将撤县设区,相关行政区域界线和政府驻地未变。省民政厅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